close

  (進入正題前)
  我對大尺寸的土地真的超沒輒XD
  太大又沒什麼主題時,根本不知道要擺啥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  所以先玩小尺寸再慢慢調大XD

  雖然很想試做物品,但我想光牛奶就會搞死我要研究上好幾年衰小臉.png

 

 

 

(原文巴哈)

麻雀(咳)後,我又來破壞碰友們的美麗家園幻想了(欸?)

敬愛你的房東 - 1房附1廚1衛

價格:3xxx
一樣少少的自定義家具,其他都是官方家具。



 

 

 

小尺寸怎麼做怎麼爽(喂)
我真的超愛地小
隨便塞都好看´c_`

這次一樣回味窮困生活(真是夠了XD)
但有參考的房子,具體一點的話,就是──
動漫裡常見的那種便宜アパート
...這哪招XD

アパート
這間一定是兩層
樓梯都在外面而且八成是鐵做的
樓下通常同時住著房東
房東普遍都是老太太
(大美女這種事別妄想XD)
第一次見房東,大概不是倒垃圾就是在種菜(啥);
隔音一定不好
(具體形容就是嗶──聲會被鄰居聽見)
ETC...

這就是這次我的參考。
但噪音這點我倒是沒調XD
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吵。

廢話太多,一樣看圖◉◞౪◟◉



雖然原型是橫向,但考慮到方便性,同時附上直的。

兩間都一樣,只是擺的方向不同而已。


一樓的飯廳與衛浴間。
右邊那間黑麻麻的就是傳說中的房東(不過沒人住XD)


二樓住房,我想第二間的房客一定很哀桑那煙囪



生活實景圖

真的有種菜區XDDD


一樓客廳。
電燈是一套的喔( ≖ิ‿≖ิ)
(並不是重點)


衛浴間。


房間。
能放的都放了XD
不包括電腦,請自費(΄◉◞౪◟◉‵)

有電視也很耐思的啦。

各位晚安(關燈)



以上照片僅供參考,請以實物為主(순,_ゝ순)
之後有稍作修改

微妙的是標誌小球,公共小球反而是設定NPC,
這點令我百思不解調到想揍人(咳)
房東那間理論上是不會有NPC入住(房東怨念嗎)。
上面兩間設定上是有NPC會入住,但因為是使用公共小球,不知道會不會出錯囧
不過我測試過,雖是公共但進不去,所以應該是OK的

 

 


  ▶ 喜歡這棟房屋請至最上方"New Lots"下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 M3H D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