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說真的,捏小人比玩遊戲好玩XD

  不知怎了,今天玩的超不順。
  不是一直跳出乃(雖然我想大概是MOD的關係),
  不然就是我家小人出狀況(比如杜爸不小心被燒死(哪招))

  所以早早關掉遊戲,想說乾脆去鮮網看瓶邪(整個跳痛)

  紺連鮮網也跟老娘作對不給俺看文啊
  14cf2b73b7da2f.gif

  哪招啊啊啊啊──

  最後就來更新了...(不如去更文吧大姐)

 

  會突然跳1.5,因為今天增加新人物~啾咪F01.gif
  然後也順手調整了衛亞跟合吸(其實很多都有調啦XD)

  點我看前身(<ゝω・)☆

 

  這次衛亞總算是能勾得上邊了(內牛滿面)

  其實我真的比較中意這髮型,但又不想看他跟合吸撞頭XD
  衣服也挑了相像的,衛亞大概是唯一有衣服很符合的吧...

  對比一下
  嘛...情侶頭其實也可以啦...
  話說慕容調完的我忘了截,所以沒有他,直接略過(喂)


  這髮型也不錯,但髮尾部分不太滿意030


  這是目前用的,燙髮的衛亞(?)

 

 

 


  史蒂芬只是開出來換裝而已XD
  那頂小高禮帽有沒有回到明三感A_A


  看下載說明,頭上那個啾啾其實是女神卡卡的造型,是用頭髮做的啾啾。
  但為啥我會想到米妮...囧


  兔年行大運...f202.gif


  目前存在小人櫃裡的(遊戲裡還是1.1版XD)
  我愛貝蕾帽=!.png

 

 

 

  介紹新人物前,來看看(除了我主控小人外的)明願小人實際生活狀況。

  我發4,把這些人丟進去後我就打開大地圖,對著那些小圖看。
  這兩隻自己跑去相親相愛啦啦啦啦哇哈哈.png

  只是特地去墓地拉普拉普這點我...=黑笑.png

  史蒂芬使用姚子奇怕鬼招數...姚子奇HP-100姚子奇嬌喘一聲倒入史蒂芬懷裡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(靠)


  然後阿丹跟仲瑄在聊天...不愧是同樣都電影業的XD
  SD家旁就是衛亞跟飛翔,飛翔也有換髮型XD


  重點是最後面3個字...

  "小受男!"

  這哪招XD!?


  我知道,心靈之音就是等子奇來找他一起彈啊啊啊啊ADA.gif
  娘的看這些故事MODE比玩遊戲還有趣啊XDDDDDDD

 

 

 

  話說我已經不知要捏啥了...
  就想說還有誰沒捏,一想就發現很多沒捏嘛XD
  而且只有2個女生,所以今天是捏明三里我的愛二號(一號是子瑩XD)

  看得出乃嗎=_(0).png

  歐小姐怡青_V.png

  打開明三手冊對著捏XD
  衣服是儘量了,話說我M3女生鞋沒平底靴XD,只好拿雪靴充數。


  我是很想用這髮型,但...(看鏡子)
  所以最後是↓

  至少沒那麼慘...XD
  反正怡青頭髮也沒那麼長囧...

 

  我想明天遊戲開起來,大概是先捏天晴...XD
  今天看明三手冊才想起這號人物(喂)

  同場加贈(啥)

  這耳機內行人都曉得我就不多說了YO蕉.gif
  然後這隻就是傳說中不小心被燒死的自我流杜爸XD
  設定成歐美人的帥老頭(哪招)

 

  想說再更,但因為跟明願沒關係要開新的我就累了...=左.png
  明天再說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l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