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(進入正題前)

  一直懶得發BLOD XD

  結果最近都拋棄小人在蓋房,整個對不起我家小人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
  所以這棟就暫時停下吧(雖然我已經想好下棟要蓋啥風了囧)

 

 

 

小橋、流水、人家 - 2房 1衛

價格有些忘了,大概是7萬5左右。
這次是90%外建,10%內建;
內建大概就是地板牆壁之類

 

 

 


公寓玩膩了(咳),就難得正經的蓋房XD
當然首選就是小日本先生啦
憑著一股愛的衝動就開始蓋了。

後果當然是...OTZ
地小,當然內室就
不過這樣才有日本住宅地狹人稠的味道嘛>V<
(都我在說XD)

最開始就碰到麻煩──圍牆XD
估計錯誤了,不過好在窮則變,變則通,
換個方式的結果比原初的構想更棒。

撇除掉房子本身,個人覺得最難的其實是造景
既要好看又要有SENSE還要帶上和風...
我都不禁想問,EA是不是忘了日本先生XDDDD
僅有的亞洲物件也多是中國,日本都哀桑了



這次說在前頭好了──
以下照片僅供參考,請以實物為主(순,_ゝ순)
小人搬進去測試後是邊拍邊修,所以前面的初拍跟小人生活圖會有些不一樣。


這是大門
具體印象是嘉義公園的紀念館
微薄的印象(汗)
搬進去後請手動搬一下垃圾桶XD

話說我忘記照平面圖了
所以就讓我帶大家走走這戶人家吧(・ิ㉨ ・ิ)



這是一入大門,左手邊的造景。
本來放在後院,這塊地是當成停車場,
但考慮到吃飯當然要配美景,
就捨掉停車場了。
(難為小人又要身上帶車跑了XD)



右手邊的造景,可通往後院及主臥。
這邊是我覺得最失敗的地方
藝術眼光肯定沒跟著我出娘胎(ಥܫಥ)



這是玄關。
可以脫鞋、吊大衣或放雨傘。



客廳
忘記幾疊了...好像是12還多少XD



從沙發角度望出去的模樣(之後有多加道門)
噢對,因為我是用MOVE密技,其實到客廳是沒牆壁的,
所以無論按多少次END鍵,那些物件不會隱藏喔XDDDDDDDD



純日式的壁爐找不到,
儘量找了個能替代的。

從這裡能看見廚房,在我的印象裡,
日本主婦準備完晚餐後就會朝客廳或房間喊吃飯,
想塑造這種感覺XD




廚房兼餐廳
用地板有微區分出這兩塊。
本來是想做成現代吧檯式,但因為地不夠XD...


接下來讓我們前往我夢想中的浴室XD
在往下之前要先跟碰友們說聲抱歉(土下座)
我蓋到浴室熊熊想起來日本走乾濕分離啊啊啊啊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若用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標題──
トイレへ行けなかった家
XDDDDDD

這是往浴室的廊下


深受全能住宅毒太深,我一直深記浴室要用純木打造XD
(除了浴缸XDDDDD)

特地選用最高檔浴缸,這樣才能享受泡澡。

可以從微斂的窗口觀看竹子園。




出浴室前到外廊的景像及小後院。

應該不會有貞子爬出來吧

另外一個深刻的印象,在長廊下曬台陽,腿上窩著一隻三毛貓啊



廊下緊鄰著兩間房間,正對面這間是單人房。

設定上是TEEN房。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好奇,但除了外觀看見的屋頂外,
每間房間上都是空空的喔XD
雖然無法表達出來,但我想要那種屋粱木懸在半空的騰空感(哪招)
不習慣的只要加個地版就口以



主臥房

現在一看才發現不小心用色偏中國風了。
搬進去後可以把顏色調成輕柔的原木味。

這是主臥要往前院。

從主臥看前院。

以上,就是初拍。
圖有點多,若想看接下來小人生活照,可以前往這裡

僅放一張↓

這圖告訴我們,火的用心
忘記撲滅火的後果XD
不過我家小人倒還蠻冷靜的滅火



結果最近我都把小人丟到一旁在蓋房
這間分享完,俺就要來認真開始玩小人(偶爾再分心XD)

  ▶ 喜歡這棟房屋請至最上方"New Lots"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