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若還有持續玩下去,大概每年都會捏一對看版兒女=!.png
  有持續下去的話=_=(0).png

  至於文章名字的意思,等等看我家兒女的名字就能理解了==.png

 

 

 

  名字-瑞比特‧黑爾;寫成英文就是Rabbit‧Hair,髮兔子(狠揍)
  人物走向-正太風;雖然實際年齡是青年XDDDDD
  先放上初捏。

  第一張就給我閉眼是怎樣XD

  因為是兔子,所以我就聯想到粉紅色(奇怪的印象)


  戴上髮箍也完全不會奇怪!!!


  叛逆的髮子兔~


  這是睡衣(抖眉.gif

  小屁屁若隱若現才是最高級的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俺的堅!!!!!

  只怕我會把每個被吃的受友們都把睡衣換成襯衫了=黑笑.png


  既然是兔年,當然要有兔耳囉~

  全身圖。
  雖然被擋住了,但鞋子是高根靴=_.png

 

  放上生活照。

  "噢!媽咪嚇了我一跳!"

  這間房子的風格很適合截圖。


  "媽咪要拍我?"


  "嗯..."
  一臉就是小受樣XD


  "顔近い!" (等等這句好面熟)
  特寫特寫


  "媽咪妳幹麻一直拍?"


  "哼我不想給媽咪拍!"


  "媽咪不要生氣咪"無辜狀。


  "媽咪再拍我要收錢了=3="
  死小孩XD

 

  之前說的3月官方衣服也一起放上來~

  龐克龐克


  這件能完美達成捏塞巴醬的願望...XD


  個人超愛這件,露肚有愛啊wwww
  穿這件就能看見我的高根靴了!


  這件也很有愛,反正我對露胸露肚都愛www

 

  才貼這樣就好長了XD
  接下來是修正版。

  既然是正太,當然要有雀斑!(誰規定的)
  然後把臉也捏小~

  因為有補光,可能看不出,但鼻翼、人中在遊戲CAS裡很難調囧
  可能是皮的關係,所以一個點錯,就會露出破綻=抖.gif
  還有脖子跟鎖骨的接縫處,這似乎是頭髮或衣服的MESH問題?

  反正玩時根本不會在意那麼多XD


  認真考慮了這頭毛XD

  但正太就是要短髮啊~~~(又誰規定的)

  又給我閉眼XD
  最後是這頭毛,然後可以看見微啟的唇瓣有露兔寶寶牙齒唷www


  最終修正版(說是這樣說,但一開出來又順便了XD)

  無畏地把鼻子再捏小一點,但怎麼感覺圖縮小後比例怪怪的...
  之後再調大一點點好了。

 

  唔...女兒換篇好了XD
  緊崩了這篇~

 

  最後來解開我的兔子為什麼是HAIR的謎!

  HAPP NEW YEAR

  請唸一次後,取頭取尾再念一次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