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 哈哈,偷親好合適喔XDDDDDD
  下次寫文就寫這個好了=_.png

  明明徹夏兩人很早就捏了,卻一直沒貼囧
  連初代的圖都不知丟哪了XDDDD
  所以初代請看那小小的圖==.png

 

 

 

  其實小徹倒是沒什麼變化。

  因為是屍鬼,所以皮膚就故意...XD
  但遊戲裡倒是沒把小徹改吸血鬼=3=.png

  其實這頭髮也不錯,但因為漫畫的關係,我想要亂翹的髮尾XDDDDD

  這個就還好了。


  本來是想穿四角褲哇哈哈.png
  想想不要好了,至少穿個牛仔褲XD

  休閒風的小徹~

 

  昨天開起來又稍微動了一下,一開始有特意不捏小臉美型風,但看久又覺得臉好大XDDDDD
  所以就調了臉型,眼睛眉毛也順便調了一下。

  俺還是放棄不了走夢幻系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  但現在一看又覺得臉再大一點可能會較好...(靠)
  因為是小徹嘛_V.png~(什麼道理)

 

 

 

  初代夏野真是...超醜的啊啊啊啊=抖.gif
  好險圖沒了也貼不了XDDDDD
  也不知那時我是發了什麼神經,比NPC改造後的樣子還...囧

  啊閉眼了...
  本來是戴貓耳的,但這副更像狼就換了XDDDDD
  到底為啥小夏沒有耳朵啊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
  捏夏野我一直搞不定要用啥皮,別家的都偏歐系,
  最後還是決定用西瓜家的,介於夢幻與寫實的中間,
  其實我不滿意的是膚色囧...但這皮自帶就是沒有粉嫩的顏色OTZ

  頭髮也是,差點又換去跟慕容合吸的一樣(喂)
  但昨天下到好頭毛,那FU跟漫畫裡蠻像的_V.png

  十字架是拿來對付小徹的=_(0).png(明明小徹就不怕)

 

 

 

  閒著就是捏小人,我的遊戲進度又...掩面.png
  一直停在原地啊啊啊啊=淚.png(能怪誰)

  所以晚上終於可以來貼我家2011看版郎了...
  再去玩弄小正太好了F01.gi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l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