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髮兔女還真是奇怪的稱呼XD

  反正就是2011看版兔女郎=_(0).png

 

 

 

  名字-瑞比絲‧黑爾;寫成英文是Rabbise‧Hair,se用法文原則要發音表示陰性唷(你在靠)
  人物走向-...偽蘿莉囧
  一樣先放上初捏。

  比起男生,我超不會捏女生啊囧
  怎麼捏怎麼怪OTZ
  還想說湊一對正太蘿莉,但...超失敗=左.png


  既然要蘿莉那就要穿哥特裝>V<

  比起第一張,眼睛調大、加上化妝;不得不說在SIMS裡化妝一樣很神奇...XD
  只是我妝感太成熟了。


  官方的配套鞋子實在是...囧
  換了長靴。


  頭毛猶豫了好久,但瀏海是一定要有的XD

  3月收費裝,除了第一張的可愛風裝扮,另外有3套哥特裝。

 

  上面是初捏,後面放上修正版。


  這頭毛的額頭真的很高囧...不然我很中意的說,但俺不要當清朝人啊~

  這是第二次決定的頭毛,但捲捲又有些太成熟的感覺。


  第二套哥特。第三套我還不常穿說XD,那套有點Lady。

 

  最後終究放棄夢幻系皮膚了,感覺捏出來的小人好假XDD
  換上寫實系皮。

  到底是比例的問題還是啥,怎麼鼻子那都怪怪的XD
  但在CAS裡看就很正常...算了XD

  本來是想用露兔寶寶齒口紅,但不知為啥這隻用了就一副...蠢樣XDDDDDDDDD
  絲毫沒有瑞比特的可愛,就改用微啟口紅。


  最後用了這顆頭毛。
  之後脖子有拉低了點,嘖我討厭接縫處=皿=

 

  沒有生活照,這隻純粹捏來湊對XDDD
  愛不一樣嘛tori01.gif

 

  晚點再來更一篇,嘖我要先放誰好...
  明願?
  KZ?
  白戀?
  OL?(欸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