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說實在,常常每次截圖都是一堆,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把角色分開a1.gif
  而且都是超量XDDDD
  一篇更新都趕不上截圖速度的哀桑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  真的是手賤都想去調OTZ

  既然是2.0,那就貼個5人好了(啥)

  點我看前身(<ゝω・)☆

 

 

 

 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(或是說有人在看嗎XDDDDDD)
  但我之前說過要捏天晴。

  別被嚇著天晴怎麼可能長這樣XD
  當然要先看一下變身前WDW.png

  太久沒玩我都快忘了天晴長怎樣...
  拿了明三的遊戲手冊,甜蜜的天晴...印象0!

  單眼皮、眼睛小又有酒窩,但SIMS裡沒有酒窩囧...
  其實還有張是更單的皮膚,但圖被我砍了XD


  既然是陽光少年,當然就要有運動風。
  戴著耳機、身旁還有蝴蝶在飛喔XDDDDDDDDDD
  天晴嘛~

  附上泳裝XD

  這是電腦自己選的,我就乾脆的決定穿這件了=W=.png
  可愛的小西瓜=_(0).png(怎麼有猥褻感)

 

 

 

  再一個新人物,不過完全不像=轉.gif

  俺也不曉得是哪招的皓薰啊啊啊啊囧
  好失敗OTZ.png


  我是用明三造型下去捏的,甜蜜變身後的模樣...印象ない!!!

  找著合適的刺刺頭...

  刺刺頭XD


  反正變身就是把頭髮洗到掉下來就對了嘛=黑笑.png (並不是)

  這個還不錯。


  目前是用這個,下次開出來再換一個好了XD


  換完衣服顏色忘了截圖,皓薰真的是穿著土色西裝XD
  這顆頭可以捏個草壁耶...(喂)

  然後別以為我捏了皓薰就會一起捏紀帥...
  並沒有喔a4.gif  
  我怕捏完就變紀醜_O_.png (靠)

 

 

 

  貼上我家久違的司瑄=!.png
  先從瑄瑄來~

  因為下到新毛,這毛又很適合瑄瑄,當然是給他馬上換下去~
  下面還有另一款。

  結果決定用第二個頭毛,主要是瀏海的關係==.png
  換了這個頭毛,我妹在一旁說這不是城仲瑄嗎
  至少有一咪咪像了吧嗚嘻嘻~WDW.png


  這是順帶換個皮膚及衣服。
  我太多順便了,每次開出來就是一個順便大叔==.png

 

 

 

  杜哥哥哥哥(抖眉.gif
  從初代的大頭男(欸)總算進化成帥哥了杜老大(誰的錯)

  若瀏海能再長一點然後髮尾也再長一點...(扼腕)

  ZACK嗎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
  換個頭髮也能是杜正妹喔=翻.gif (夠了)


  目前是用這個。
  下次再換個皮膚好了==.png(是要換幾次)

 

 

 

  考慮了第5個人要貼誰,好想貼我家的史姚喔=左.png
  不過再下去就太長了這篇,所以貼好久沒見的治療系子瑩妹妹H_.png

  幫子瑩妹妹換了皮膚跟衣服,衣服是參考明三打工時的裝扮。
  本來是想穿女僕裝,但因為裙子不夠澎,就改穿哥特裝。
  這麼說來一直忘了要貼我家看版郎附帶官方3月付費哥特裝...
  只能說官方真是太了解玩家的心了(抖眉.gif


  哦哦好粉喔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
 

 

 

  一直想挑戰傳奇或是來搞個劇場之類的玩玩。
  但有在寫文不代表我很會想劇情啊=淚.png

  ...不如說我腦裡都是動漫CP掩面.png

  自創神馬的無理搭啊噗阿噗.png(哪國語言)

  而且我對截圖微妙的下手囧...
  拍不到好角度OTZ

 

  所以下篇要貼誰...
  喔對,徹夏兩人組我一直丟在不知哪去,下次就貼這兩人吧=W=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l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