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是的!你沒有看錯也沒走錯地方XD
 就是家教彭哥列雲之守護者──雲雀恭彌(並中校歌響起)

 我之前不看家教所以才沒注意到,頭髮有個是雲雀頭髮XD

 這麼有趣的東西(?),我當然要真正的玩一下了XDDDDDDD

 所以誰快去做六道骸鳳梨頭啊啊啊啊啊( σ′ω‵)σ
 (欠揍)

 要不是我不會跟沒技術,我一定是瘋狂做動漫人物頭髮的那個人(掩)
 (然後開始一切糟糕事←喂)
 可惡我一定要學起來(◉ืൠ◉ื) (我看至少要花上10年)


 話不多說,來看所謂雲雀變身實錄ლ(╹◡╹ლ)


 一樣是隨機選個人物。
 話說我選到這還噴笑了,這頭大身小是哪招XDD

 雖然動漫人物都是走美形風(咦不是少年漫畫嗎),但雲雀重點就是鳳眼啊>////<
 不過配上這人有點崩壞就是(揍)
 PS.剛好這邊聽到69&18主題曲-///-

 這邊是縮小臉,反正臉就是儘量小就對(喂)

 哇喔這是什麼巫術啊XDDDDDDDDDDD
 到這邊就差不多了。

 換好頭髮!
 嘛~至少有一咪咪地像吧(頭髮部分←靠)

 換上西裝的+1018!

 換個角度。

 要是有緊身西裝就好了-3-
 其實我很想讓他胖一點,但大腿那會帶上肌肉就變很魁OTZ
 ──所以我們走美形風(挖鼻孔)

 吸血雲雀!!>///<
 讓我想到吸血姬(欸)雲雀跟神父骸。

 醫生雲雀。
 白袍0///0,是男人推倒的夢想!(去死)

 這套一直很難介定,軍官吧?
 但又不夠我夢想中的軍服030
 勉強是...空少或電梯少爺的程度(喂)

 惡趣味時間開始XD

 沖田眼罩當然不能放過XD

 沒有枴子,只好剪刀跟狙擊槍上陣030


 上頭是初版,之後有開起來都會微調。

 這我也忘了是調哪,應該是眼睛(每次都會調的部位)

 視線往下禁止,因為是...光的-///-(那是只有69才能看的!)

 有穿褲子了!(欸)

 六道人妻恭彌(被拐死)

 69:親愛的小麻雀,我想吃你

 18:咬殺 !(枴子架上)

 海盜風ヽ•´з`•ノ


 接下來又是另外一次的微調(嘛雖然看不太出來XD)

 大概就這樣了(๑・ิ⋖⋗・ิ)


 來放上生活照~

 因為沒日式房屋,那就用西式毫宅XD

 想成其實是69家也可以(揍)

 18不耐煩的等待丈夫回家(揍死)

 

 於是寂寞彈著鋼琴的18。

 18 OS:敢讓我等你,回來咬殺!


 彈完發洩的18,無聊地抽出本書看。

 果然認真的男人最美麗(揍)


 雖然那個男人在身邊很吵很煩,但他一不在,卻覺得失去了什麼的雲雀...

 天這麼黑,風這麼大,丈夫出任去,怎麼還不回家(再度揍死)



 很想做隻69,但頭髮不像就怪怪的(◞‸◟ㆀ)

 雖然有勉強能算上是...放下頭髮的69囧

 而且最標誌的六道眼是沒這種東西的啊(ಥܫಥ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l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