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怎感覺這標題好像在罵人XD

 乳體(怎麼還是這一句),明願小人UP DATE版030


 玩SIMS系列總是一件痛苦又快樂的事,就如我前篇所說的,MOD放太多,要進個SAVE花上30分都是有可能。

 雖然沒真正去算我花多久,但5分應該是有的囧,人蔘啊...


 還記得前篇的杯具嗎,這杯具還是一組的囧!!!
 沒想到我連阿奇都沒存OTZ
 算了,反正那個阿奇私心也不太滿意XDDDDD
 以下,先送上子瑩妹妹更改版O.<


 女髮真的多到我點到很想揍人(這還不算有裝飾的那頁XD)
 偏偏我又只玩男的啊啊啊啊──(明明下的很快樂)

 A很可愛吧A_A,這高度剛剛好;
 B有另外一種是有加小蝴蝶結;
 C超級Q的啦>///<,跟子瑩最適合了;
 D是很流行的包子頭(C.D都有裝飾版的)

 A是有氣質版XD;
 B也是我很喜歡的,可愛系列-///-
 C是...林芬芬頭吧(欸),但可惜我沒捏她XD;
 D是走大小姐路線(我在說誰呢←咳)



 這兩個都很適合,我記得裝飾頁還有一款有綁髮帶的。
 左邊是強在臉頰兩邊,感覺不會空空的,不過那兩撮有點太大XDDDDD
 反正子瑩那麼可愛,用什麼都可以0///0

 雖然我沒照全身,不過子瑩身上這套一樣是學院裝。

 

 

 阿史也微調了,順便換個髮型玩玩。

 A其實很不錯,但這要小臉的用XDDDD(別介意我不小心多了個D);
 B是有綁頭髮,貴族頭?藝術家頭?
 C是官方,我的惡趣味(揍);
 D是目前用的,因為每開一次出來為了方便跟舊SAVE的區別,我都會換個啥的XDDDD

 

 

 補貼上次那遠觀的老千小姐-3-,順手也稍稍調整。

 A跟B都沒什麼問題,反正老千頭髮那麼好找(揍)
 C適合用在小臉,那額頭...(默);D是拍定版,真適合(煙)

 但如同我說的,老千都幾歲了還穿什麼制服(揍死)

 

 

 衛亞也調了一下,不過始終有說不出的...違和感吧?

 雖然很想用A髮,但光澤度不好,就放棄了030;B就跟合吸情侶頭了XDDDDDD
 結果還是維持C髮,等看看未來有沒更適合的頭髮好了囧

 下次試試憂鬱氣質好了...應該會比較優(吧?)

 

 

 杜哥也換個頭毛玩玩XDDDDD

 

 

 任飛翔重置版XD,幾乎整張臉都重捏了。
 然後配上模仿阿史穿著的上衣與青春洋溢的短褲!

 

 

 看見這張一定是滿頭問號XD
 剛剛說的杯具,所以重捏了阿奇,這是隨機挑一個模組來改造XDDDDDD
 不過我忘了拍特寫...因為真正用來看變身的小人不是阿奇030


 先從左邊開始看,其實捏阿奇時發生因為我用了其他調節桿補丁,而導致官方的調節桿失效XD
 所以只好等下一次開遊戲前再移除MOD,所以會感覺頭部寬度有點大。

 中間是我使用神MOD的效果,雙下巴退散~明願小人裡目前只有阿奇有喔!!!(得意什麼)
 可能因為EA是歐美,所以設定都偏歐系,像下巴這東西真的是...XD

 右邊是拍定版。

 進化圖(欸)
 搖滾就是要穿皮衣皮褲XD
 不過右邊是怎麼回事(當然蝴蝶是我興趣030),阿奇你又閉眼了!!!!
 又是史蒂芬在你眼前要吻你了嗎-///-

 正常版=U=

 不過我在挑泳衣時...

 它很耐思的幫我決定了這件!!!
 微妙的適合030

 最後泳衣就是這樣...

 當然那帶子跟那褲子是我的堅持,綠藍色穿過紅色才是王道>////<

 

 

 明願大概就到這裡了,暫時應該不會捏什麼新角色。
 晚點有空再來貼上我的神秘人物(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SIMS3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l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