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篇讓我不知該歸到哪類(揍)

 乳體,我又反璞歸真開始玩SIMS3了,嘛~當然是因為我下到EP2跟3,才快樂的開始玩XD

 今天下午開始玩,忘記隨時SAVE是美德,快樂的跳出遊戲(默)

 紺我一切都白玩了啊啊啊啊──

 蛋蛋的哀桑...(ಥܫಥ)


 不過橋港真的超漂亮的(๑≝◞⊖◟≝๑),住大樓很棒,但我MOD裡東西多,讀到想揍人...

 因為夢想起飛我沒玩,所以這次跟夜店人生兩個一起玩了。

 像新增的專業,造型師跟室內設計師等等,雖然自己安排工作這點很耐思,但要跑到別人家(大樓)工作,又要切換到CAS,我整個想吐血囧

 我還是讓我家杜哥去搞他的CEO好了...玩造型真是慢性自殺(欸)


 

 吃完飯再啟SIMS,我就怨念的跑去雙子吸...啊不,雙子溪(揍死)

 隨便繞繞看看,下次來去藤壺灣(我還澎湖灣咧),這城鎮讓我想去神鬼奇航啊~

 然後放上明願小人(其實只有配對那些XD)


 杜哥!
 我還特地改換白西裝...(基本上是不穿這些的)

 拍定版!我試了很多頭髮,還是上面這個最滿意XD



 其實在一開始我就捏了史姚、司瑄外加老千跟阿丹這些,啊連好人學長也有。
 但當時頭髮很少,全都是將就用(官方的很...XD)
 上面這隻就是當初捏的阿史,是用明3去配衣服,因為的很好配(揍)

 在看全身時,先看看特寫之史蒂芬正咩!!!
 左邊是惡趣味用的;中間是馬尾頭,若不綁就好了030,因為完全很像阿史頭髮;右邊是頭髮拍定版。

 

 史蒂芬是正咩明星啊!!!當然要上妝XDDDDDDDDDD(更娘了)
 我連髮色都換成甜蜜版的,甜蜜是溫柔版阿史(攤手)

 吸血鬼唇彩>V<
 阿史整個很適合啊~
 吸我血吧A_A

 左邊是惡趣味,所謂天使的臉孔、魔鬼的身材(◕◞◞౪◟◟◕ )
 中間是賣肉T(欸);左邊是拍定版,本來想找類似的衣服,但實在很難,就自己搭了030



 捏小人是很好玩,但因為明願是二次元人物,並沒什麼特徵,我都是憑空想像捏的囧,比如杜哥可能不太笑,嘴角就是微微下垂這種。
 膚色也是大同小異(除了某紀姓兄弟),我幾乎沒調膚色,不過皮膚真的很重要啊囧
 到底是EA官方太...還是玩家技術太好,官方物件總是死氣沉沉的...
 所以給大家看看膚色的差別XD

 左邊是官方皮膚,右邊是自訂的,整個像去打光打蠟一樣~劇的大改造(喂)
 然後這隻是仲瑄(ノ゜∀゜)ノ♥
 別說有紅眼,仲瑄眼珠是紅的(揍死)

 惡趣味時間再啟XDDDDD
 左邊頭髮很耐思;中間頭髮可能縮小過後看不出來,但很好看>.Ob
 右邊就是我以前用的官方原版仲瑄頭。

 左上是正妹瑄030;右上是我很喜歡他的髮箍,超有味的。
 左下是單純想試;右下一樣是惡趣味之埃及豔后頭XDDDDD

 目前所用的頭髮其實是剛剛測試膚色的那顆,但上面這顆比較適合一點XD



 治癒的時間又到了!!!
 子瑩女僕來服務你唷ლ(╹◡╹ლ)
 上面這張,有尾巴的貓裝扮跟頭上的蕾絲箍不能一起用Q_Q,不然我想要貓尾巴。
 另,這是青少年的女僕,子瑩妹妹是少女啊~~~XD

 除了貓外還有米奇耳朵>V<

 這是青年人版女僕,我算算我應該有4套(沒記錯的話),官方職業內定也有女僕裝。
 跟青少年差在那雙鞋子,青少年不能穿030...

 說到高中生,當然不能忘記制服嘎嘎嘎>Q<
 戴上眼鏡增加氣質030



 妹妹完當然要換哥哥。有鑑於我懶得調色,直接現成的學院裝給阿奇穿XD

 惡趣味再啟。貓奇跟沖田眼罩貓奇與蕾絲阿奇XDDDDDDDD


 說到沖田不能不忘,但因為沒有火箭炮,我們拿狙擊槍加減XDDDDDD
 準備射殺吸血鬼史蒂芬!!(基本用法──射殺紫蟑)

 玩完阿奇後是正經的拍定版...
 阿奇是在想像眼前是阿史要親吻你嗎>///<?



 看見標誌性的綠髮就不用我多說了,小飛俠是也~
 不過因為染髮只能固定不能挑染,我就用了兩個來看看...最後決定還是染個橘髮尾好了030

 小飛俠也是少年啊~~~~



 不知為啥,捏衛亞好不順囧...這算是草稿版,哪天在認真的調一下。
 頭髮也挑好久,每個都很適合、但也不是完全的像,最後決定這顆頭。
 配上貴族服飾,衛亞是王子030



 一定會好奇怎麼前後差那麼多是吧!?
 因為紫蟑我是完全撿現成的改變頭髮跟顏色而已(挖鼻孔)
 瞧瞧!!!不就人模人樣完全就是慕容合吸了嗎XDDDDDDDDDDD
 貼給朋友看也是馬上認出來,最成功的就是他了OTZ
 頭髮也是完美的適合!

 雖然很想就讓他穿那件電腦隨機決定的,但因為衛亞,我還是讓他們穿情侶裝了XD



 順手捏過去的...不像老千的老千囧
 甜蜜老千都幾歲了還跟人家穿什麼制服...(喂)



 好吧猜謎時間到~這是哪位啊~~~~


 鏘鏘鏘~~~答案是丹尼斯XDDDD
 看他身穿賣肉裝就知道(欸),不過朋友說他太瘦,之後在改胖一點XD
 右邊是初版阿丹囧...



 話說就到這了XD
 然後就發生杯具了,子瑩妹妹我不知道沒存就被我刪了(❈ಥДಥ)
 只好重捏了OTZ

 頭髮我好像挑到仲瑄的去,太紫紅了。
 下次換成肉肉的看會怎樣,因為子瑩還是肉肉的可愛XD



 同場加贈(欸)

 這個一定沒人知道XDDDDD
 比照我自己實捏XD,我目前髮型就剛好一模一樣(連那捲的弧度都是),這簡直是為我而生的髮型(狠揍)
 打扮也是我平常類似的輕鬆路線。



 以上(*´▽`)人(´▽`*)
 不過小人還真愛閉眼...我拍到的有蠻多都閉眼,是那麼懼光嗎XD
 然後我好期待出動作盒,我想玩糟糕動作啊ヽ(ਛ_≻ਛ)八(ਛ_≻ਛ)ノ
 接下來預定想玩的角色是...徹夏跟某秘密人士XD


 這東西會有第2篇嗎...๑-ิ _-ิ|||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l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