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54

002

  加上之前就做好的老千,總算完成5個人了
  中途還繞去做跪坐跟子奇的坐姿XD
  10隻是包括杜哥,杜哥是想做小說封面的坐姿,然後就順便瑄瑄坐旁邊XD
  然後當然我會變換POSE,怎麼可能真的照CG來,自然是照CP來啦!!!(喂)

  還有蘇咪媽先紀翔我沒發現你歪一邊
  我馬上幫你調啊啊啊啊啊──

 

  學長跟紀翔都是熱騰騰新出爐的sims...單純就是為了擺全體POSE(喂)
  娘娘啊紀翔超難捏的啊(扶額)
Screenshot-151
  這是第一個皮膚
Screenshot-153
  這是我知道的TIFA皮,全部中超有光澤感的...其實我很少用TIFA皮XD
  CAS看就還好,但進遊戲內就感覺...差好多XD,尤其是頭髮,我找不到適合的,這是官方的頭髮
  看首圖就看得出來,頭髮整個很死板,我還想說CAS裡的光澤還蠻不錯的...
  CAS神馬的果然是浮雲...

 

  調完繼續完成CG裡的9隻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 明願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l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